【全职/叶黄】I Wanna Touch You.

字数:1690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自由创作

OOC之神永远和我相伴

=========================


       房间里的空调大概是坏掉了,遥控器上显示的明明是20度,可是房间里的室温始终感受不到下降。酒店的房间订在高层,叶修拨开厚重的窗帘,落地窗外面就是G市灯火明亮的夜景。叶修用手指触在玻璃上,歪歪扭扭地写了一个名字。收笔的时候还舍不得冰凉的温度,在最末一笔后面添上了一个笑的表情。他看着自己画的那个丑兮兮的表情也不自觉翘起了嘴角。

       带着凉意的指尖几个小时之前还触碰到了那个人的温度。鼓着嘴小声碎碎念着走到赛场中央,握手的时候又扬起了好看的笑容,露出尖尖的小虎牙,笑里面带着点炫耀,整个人都透着一股暖意。

       真好啊,G市的夏天。

       玻璃上的字迹已经看不清楚了,叶修脸上却还保持着那种过分温柔的笑容。他对着落地窗玻璃中的倒影摸上了自己的嘴角,想着如果此时房间里面还有第二个人的话,肯定要嘲笑他现在的表情太花痴。

       事实就是,被认定要和荣耀女神厮守终生的叶修大大,其实暗搓搓地喜欢黄少天,而且喜欢了好几年。他当然没有说出来,这种名为喜欢的感情就被他埋在了心里,有时候会有阳光雨水的滋润,却迟迟没有开花结果。荣耀的战术大师在这种事情面前也没有办法从容的排兵布阵,每每想起来也只能一笑了之。那能怎么办,就是喜欢呗,喜欢得控制不住也不能说出口。


       叶修对一见钟情没什么概念,真要问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黄少天的,他自己也答不上来。就是有一天对方在街角等他,听见脚步声扭过头来,逆着阳光,带着笑意说你怎么来的这么慢。明明是已经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眉眼,自己却像是中了会心一击,自己都意料之外地动了心。长久以来的点点滴滴汇聚起来的革命情谊好像突然发酵了,也可能是早早就量变产生了质变,只是自己迟钝地没有发觉。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那种柔软的心情呼之欲出,可叶修张了张口,却只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黄少天理了理衣服走过来,看着叶修不知道在发什么呆,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几下。叶修回过神,抓住黄少天手腕制止他的动作。“饭吃过了吗?吃过了就直接开始H市一日游了啊。”

       叶修在前面带路,黄少天两只手插在口袋里面,低着头走在他右手边略靠后的位置上。叶修微微转过头就能看见话痨剑客好看的侧脸,此时安静得不像话。

       宅男大大也没有什么浪漫的脑细胞,直接带着人来了西湖。黄少天撇撇嘴表示不满,强烈要求换一个自己没去过的地方。然后绘声绘色地开始描述自己上次跟着队里来西湖边上逛的时候的各种蠢事,讲到某些地方还加上肢体语言来丰富故事内容。叶修就由着他讲得眉飞色舞,眼睛亮晶晶的,像是藏着星辰。

       想要触碰他。叶修心里叫嚣着,想要碰一碰那人的眼睛,还有脸颊,还有一直说个不停的嘴唇。手已经抬到了一半,还是垂到了身侧,勾着嘴角笑道:“和我这么靠谱的人逛西湖肯定有新感受,剑圣大大别嫌弃呀。”

       黄少天摆摆手,“不嫌弃不嫌弃,本来我也没对你抱有什么期待,想想你这种死宅,就算在H市待了十年估计也就是逛个西湖的水平了。哎,下次我带你逛G市,告诉你什么叫做地陪的专业素养。”

       后来他时常会想起那个场景,那天阳光那么好那么温柔,西湖美景又如诗如画,天时地利都占尽了,要是鼓起勇气抱一下或者牵一下手就好了。结果之后很久都没有再一次找到这么好的机会,也没能让黄少天给自己做向导,感受一下G市的风土人情。


       叶修从好友列表里找到夜雨声烦灰色的头像,历史消息里面是对方大段的文字,有约战有吐槽有闲谈。叶修从来回复的都漫不经心,其实心里满是欢喜。修长的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一通连击,回车键敲下没多久就等来了对方的回复。

       “剑圣大大还记得西湖畔说好的G市向导吗?”

       “我靠靠靠还有这回事吗?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你不是明天就要逛吧,我还没准备呢,你这怎么想起一出是一出啊,是不是耍我啊。”

       “你明天什么时候飞机回H市啊,要不然下次?不过好像这都好几年过去了哈。你这都不带提前报备的,我真没准备啊,要是坑了怎么办!算你的算我的?”

       叶修撑着下巴看对方的回复,字里行间好像真的在为没有准备的事情感到焦虑。想象着对方为了自己紧急补救G市旅游指南的场面,单箭头了好几年的叶修大神突然觉得有点心满意足。

       “不用准备,剑圣大大你人来了就行。”

       I wanna touch you. I just wanna touch you.


END


终于换了主视角,但是感觉失败了,我的叶神才没有这么少女心!

单箭头什么的早就想写了我会说吗,其实《熟和不熟之间的故事》的设定也是单箭头啊,为什么后来就两情相悦了啊我也不懂- -

单箭头也很傻白甜,反正能不能在一起就,自由心证吧

热度(50)

© 叁一雷伊 | Powered by LOFTER